2011年9月17日

古味。三時茶房


這間位子頗隱密的,雖然高中時常跑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的香頭也沒注意到過
忘記是看到哪部落客所以無意間發現這間很復古的店的
雖然香頭不是杏仁的愛好者不過三時的復古讓他很快就被列入香頭的必去名單了





住在台中而又常去一中的應該都知道三民路上有間加州健身房
而三時茶房就位於對面松興茶房隔壁的巷子裡 (巷口還貼著套房出租這樣

而這次去一部份是衝著M先生喜歡杏仁茶杏仁果類製品
加上白天時我們剛好去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也就是9/4那天到現在我文章拖好久了)
所以想說晚上跟M輕鬆一下隨著古意的氣氛消除疲勞
 就往三時茶房出發了


意外的M先生雖然沒來過卻一看地只就知道是哪裡 所以路程很順利
店裡的裝潢跟建築的外型一點都不讓香頭失望
整個就是香頭的菜

店裡飄著濃濃的杏仁味很香
我想愛杏仁的人肯定會很愛這裡
(哈哈此時香頭邊看電視邊打網誌所以非常的不專心根本打不下去XD)


後來聽佳蓉姊說
三時茶房的杏仁都是當天炒的 所以會特別香
而榨出汁的杏仁做出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
剩下的功能似乎也頗多XDDDD







進門處有寫著店家的人氣商品

老闆很認真的在櫃台準備我們的宵夜

後面是M的原味,前面是我的芝麻杏仁
我點的是冰的芝麻杏仁 熱的都會用碗裝起來 用湯匙喝
聽說阿 熱的芝麻杏仁 芝麻會讓客人現磨 再加入杏仁茶裡 
我下次來一定要點熱的=)


點的是滷味三拼 
豆干覺得普普但百葉豆腐跟甜不辣超好吃的!!!!
M先生點的是油條 香頭不是吃油條的人所以就沒碰了
可是聽到M先生咬下去的聲音 肯定是很酥脆
沾上熱杏仁一定很好搭
哎呀這次可惜的是(因為很累)所以想快吃完一些鹹的快走沒多點食慾也沒很好
所以就沒點到胚芽芝麻餅(可是光聽名字就是香頭的菜阿)


整間店用lomo拍起來很有fu




我只吃過阿嬤家的杏仁凍
但阿嬤說過那杏仁味道算薄的所以不敢吃杏仁的人也會吃
很明顯的感覺到 三時茶房的杏仁味中了很多
杏仁控M先生也大讚三時茶房的杏仁很厚實很好吃很好喝



離開時大約晚上10點吧
發現店裡人有增加的趨勢 !
不過就是那些享受晚上寧靜氣氛 喝口溫熱杏仁
吃吃點心 低聲聊天或可能配本書的人們 



整間店是很平凡的杏仁茶與周邊(?)
不過大大的得到了香頭的好感,也強力的推薦給一堆外國客戶的香頭媽
希望他可以帶那些外國朋友一起體會

香頭下次一定還會再來(這似乎是很多食記都會出現的話呴)
不過我已經列下list了
下次來我要喝熱的芝麻杏仁
然後再一盤滷味還有這次沒吃到的麥芽芝麻餅=)

最後還是得提一下 
三時茶房的杏仁茶真的很好喝 沒有那種假假的杏仁味
像廣告說得一樣 只有濃,純,香可以形容他
再三時茶房短短渡過的1個多小時當天泳渡日月潭的疲勞 都消失了


三時茶房 
04 2225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