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那些年 我們一起在kokonana

看這不認真上課偷談戀愛的男女 教授快快把他們當掉!!!!!
話說某天陪咱們家老婆小曼曼去剪頭髮...
剪完後 曼曼的daddy就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們去朝馬喝下午茶 
印象中朝馬似乎有幾間小小的店,香頭覺的...就是和長輩喝茶這樣
意外的在從文心路道朝馬曲曲折折的小路中 彭曼的爸簡直讓我們大開眼界
這也太~時尚了吧!!!
看看建築那線條 看看那大片的落地窗
比之前無印良品風更簡潔寬闊的建築就落在我們眼前
香頭心中大恨“怎麼沒有帶相機出來”(握拳
不過幸好後來藉開學機緣 約了臻臻夫妻又來了一次 一了心頭之哀怨
位子實在沒有很好找...騎車同時老會覺得自己是否是騎錯了 朝馬每條路都好像
不過就在黎民路上碰到朝馬九街的下一個路口右轉就是了  
小小的巷子忽然海闊天空 就代表你抵達kokonana了 根本是世外桃源嘛
kokonana一共有三樓 一樓是遼闊的kokonana cafe 二樓事設計工作室 三樓世貿易公司


kokonana真的好不大方 在這寸土寸金的年代 在昂貴的七期邊緣蓋了這一大棟
而且裡面也不是擠滿座位
每個座位之前都有一定的距離 讓人有自己的空間 很舒適

第一次來kokonana就讓當頭想到當年去winnipeg的市立圖書館
也是大大的階梯試座位跟大大的落地窗
kokonana的設計師肯定去過winnipeg!!!
(同場加映winnipeg圖書館階梯式座位跟大大落地窗)

好了,回來(招手)
說起臻臻點的東西(我有點忘了是什麼 聽說喝起來很像starbucks的香草星冰樂
我點的是類似果汁的東西(話說香頭現在很愛果汁類  可是有點相蔬菜味重的波密果菜汁
後味還有點苦苦的(是加了芹菜嗎?
臻臻說她們的千層麵很好吃 香頭是吃不出來拉 
不過沙拉很好吃XDDDD點的是小的凱薩 醬料的量跟起司都剛剛好 可惜的就是太少了點

中間還發生了件尷尬的事
就是香頭這沙拉 說是有點太小嘛 所以上的時候 臻臻以為是她千層面的隨餐沙拉
還超級熱烈的招呼香頭“一起吃阿~來來來” 然後就開始狂吃 香頭想 咦?那不是我的嗎
果然後來千層麵也上來了 旁邊有著臻臻的沙拉XDDDDDDDD
不過沙拉真的很好吃 大推 連不敢吃生菜的學長(臻老公 都吃了好幾口
不過可憐的沙拉 因為我們要拍照 所以把她丟在地上了好一陣子
旁人看到大概會覺得我們很起怪吧XDDDDD

有沙發區跟一般座位區 沙發區很大 10個人應該也ok
就在後面庭院的窗戶旁 超級明亮的!!
這是曼曼上次推薦的胖蛋糕 puond cake是伯爵香橙磅蛋糕(香頭喜歡叫它胖蛋糕拉
剛考出來時熱熱的配個飲料很好吃


開始說故事囉~ 為什麼是那些年....
因為香頭覺得kokonana很像國外的學校講堂 大排的階梯很書卷氣根本放個講桌就可以上課了
像香頭國小時音樂教室也是這樣 進教室都要拖鞋子 然後就在大大小小得階梯上跑來跑去
那時參加合唱團 高中低音部也都分區做好 像高音部的最高音可以坐在最右邊得最上方
(記得當時當上學姊時也很高興的坐在最上方 俯覽低年級這樣XDDDD
所以就跟臻說 這次約會要一起穿“學院風”的服裝  
結果陰錯陽差 本來最後說要一起穿高中制服的臻臻,香頭和學長(學長高中不同校
最後只有香頭一個人穿.......
超超超超超~丟臉的!!! 
早上穿制服時香爸還看了好幾眼,害香頭飛快的逃出門 
路上還帶著墨鏡 背著大相機 騎著機車 加上潛水大退色變成橘色的頭髮
怎麼看就像逃學蹺課要出去大玩特玩的壞學生 (只差沒刁根煙 怎麼那麼太妹的樣子
剛好高中已經開學了大學也才開學第一天(也不可能是制服日 說要是被警察攔下來了我該怎麼辦 你說啊你說啊~~~~!!!!?       (M先森:你長得根本不像高中生你放心)
當然到現場臻臻大大嘲笑了香頭一翻(還有早到了受了許多其他顧客跟服務生的奇怪眼光
然後最近超流行的九把刀那些年校園愛情電影
所以我們自動的就把這次的白吃制服丟臉約會日(臻:明明是學院風 訂為那些年   
然後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校園系列照片(像第一張就是上課偷談戀愛
不得不說白天的kokonana超好照相的 光線非常的良好
看看臻這妞兒有多麼正!!!!留我一個丟臉就是了
不過外套脫掉有點像秘書 老闆有這樣的秘書怎麼把持的住呢 那咪的性感(撲倒
隱隱約約看得到我制服蠢樣的拍立得
這張是很不能說祕密的照片 臻那天超像不能說得那個班長女(曾凱旋?) 個人很喜歡這張


04-2255-0808 



Kokonana是由Michael與Tinna兩夫妻與姊姊Michelle一手打造.
在日本東京製菓專門學校學畢業的Tinna與在加拿大學習烘培技術的Michael.
負責打點店內的餐點.深厚的烘培背景加上對於食材清潔新鮮的堅持.
無論是沙拉、西點、輕食、麵包或飲品.都各自有獨到的口感與品質.
而姐姐Michelle在經過海外八年多的營銷管理工作.

意識到只有自己創屬於自己的事業體系才是正確的選擇.



Kona在日文發音裡是「Powder “粉”」的意思.正好與烘培使用的麵粉有關.
且Kona又正好是Michael與Tinna尾音組合.加上可愛又好記的元素後.於是kokonana就此誕生.
.....以上摘自 KOKONANA Bakery & Cafe 官網......



4 則留言:

  1. 員來KOKONANA是這樣來的!!!!
    請不要把我當掉,我們才沒有偷談戀愛
    我們是正當光明的修戀愛學分~

    看完好想吃棒蛋糕...我要吃(口水

    我終於可以留言了!(轉圈
    辦了一個google的blogger帳號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呀!!!

    回覆刪除
  2. 胖蛋糕你那天沒吃嗎??????

    哈哈不能留言是我的疏失抱歉抱歉

    回覆刪除
  3. 我有吃呀,只是說
    很想再吃XDDD

    回覆刪除
  4. 哈~那下次我有去再幫你外帶~

    回覆刪除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