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有關M先生♥

這是我們親愛的粉紅情侶襪襪XD

我要說一個M先生的故事

事實上幼稚鬼的英文名字叫TONY 就是一個現今排名第四菜市場的那個 也就是跟M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好比michel david peter一樣的俗  所以我一直很想幫他換一個
好吧 之前碩哥有一直跟我說tony有高貴,時髦等涵意(但聽起來就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阿)
哎 似乎我的男友英文名字都很普及


為什麼會叫他M先生呢!? 
因為是Marcus   不是michel(一樣俗)也不是marco
那Marcus的由來呢??? 我想有玩XBox360的人都知道(此處真顯的我是大宅女阿現在)
就是Gears of War!!! 戰爭機器   (拜託這是XB的經點不知道的去Google一下)
因為我們總是一起玩戰爭機器(我整個就是很愛阿)


瘋狂愛上戰爭機器的我 每當在男友家裡 會有一半時間是在玩戰爭機器吧(剩下一半在玩狗)
就算一個人我也會默默的開起電視在那裡打(然後就會被男友笑)
主角是Marcus Fenix中士 是D小隊隊長
而我的角色是Dom多姆  他本名叫donenico是主角marcus的好朋友(也是marcus摯友的弟弟<這是有看同名小說才會知道)
所以每當一起在玩時 
我跟男友講話都會叫他Marcus(太入戲了)
連那種快死了什麼緊張的情節我都會驚呼:Marcus救我救我!!!! 
或用爆頭槍(也就是我的拿手狙擊槍)狂暴獸族的頭:可惡 你居然打我的Marcus~~~!!!!!(激動)




久了 我叫男友Marcus還比叫他本名順XD
(加上我整個就是比較喜歡當Marcus的他 好有魅力 好Man阿!!)
就是這樣 男友的名字就默默被我改成Marcus(雖然他本人完全不認賬 我出去還是亂介紹XD)
所以 他就這樣的變成了M先生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