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輕食一下。隨光呼吸

門口,是一肩部吸引人甚至沒有menu看板就沒發現的一個小門口
難找,不起眼
卻是個這次香頭去台南打定主意要去的店家
抄了住址前往,結果在海安路繞了繞,都找不到
所幸把車子停了,漫步找尋
原來,隨光呼吸是個整個爬滿藤蔓的老建築
整個備綠掩埋,遮住了 連招牌都很低調呢


隨光呼吸聽起來是個很綠意很愜意的名稱
第一次發現這間店是因為一次看了散步的貓的網誌
是個照出溫暖色系照片的媽媽的部落格
她帶著孩子到隨光呼吸所拍下得照片 暖暖的 純真的
香頭真的很喜歡散步的貓那殺光底片事件分類的文章
進門後,是個有貓咪圖案的白色走廊 
帶著光 小小的
跟在網路上看得有所不同,忍不住擔心是踩到地雷了
不過一穿過貓咪走廊 整個就海闊天空
是個有如稻穀倉庫般的寬敞明亮
只可惜是週六 所以整間人滿滿的,連吧臺高腳椅都滿了 差點沒位子
M先生跟我只得到二樓的小桌子(只剩這張)有點可惜
拍步出那種悠閒的隋性
綠色衣服的就是M先生
看看看我們坐多麼角落
二樓的強居多都是白色ikea大書櫃
放著很多冷門的書籍或旅遊等書
隨光呼吸基本上蔬食餐廳 所以裡面不提公認何肉類食物喔
都是以蔬菜危基底的簡餐類食物
pizza,飯團,烤餅還有鬆餅等等等
吃素的人或想嘗鮮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
菜單都很年輕,就很不素食那種滿是菜的食物
比較...時尚類得吧XDD
坐在樓上可以俯視整間店
忙碌的吧台
這是我原本很肖想的沙發區 基本上我很喜歡舒適空間的沙發區
會有總可以曲起腳 窩在沙發上聽音樂看書渡過悠閒時光的感覺
不過真的人滿為患,而且充滿吵雜喧鬧聲
改天有空再趁非假日人少的時候來吧
(雖然香頭要離開時人也開始變少了 真可惜)
因為沒什麼食慾加上晚上要去夜市 所以我們就沒多吃了
指點了簡單的烤麵包套餐薯條跟飲料這樣
薯條...恩 老實說還好
因為他上面撒的是黑胡椒...似乎是黑胡椒味太重了 所以薯條相對上淡然無味
下次應該嘗試考飯團或鬆餅類的東西吧
M先生點了可可
psM先生是香頭碰過最吃甜食的男生噎XDDDDD也太可愛了
可是有種淡然無味的感覺
不知是水加太多了還是可可粉放太少這樣
本來想說我這網誌就不要露面好結果還是默默的放上來了(汗)
薯條真的很普普
應該有人會喜歡這樣的味道拉 畢竟人家餐廳也不是開一天兩天吧
結果我居然曝光了次了!!!!!??
另外再放上我的照片的原因是
因為我點的這杯百香果茶只有這一兩張照片 所以我只好犧牲醜相上傳了XD
雖然M的可可不怎麼好喝 但我的還不錯
(不知道是我不挑還是也沒辦法難喝到哪)
這是二樓另一邊的樣子
是4人坐(我們這排市兩人作)
一樣以白色為主要色系加上一堆鄉村擺飾跟書
這是由我們位子往下看得樣子
真的很愜意呴(人已經開始少了)
同一座樓梯從下網上看得樣子
在樓梯的邊邊有比較和式的座位 頗像包廂的拉 不過這種位子舒適度就看個人而定
畢竟是要用跪座的...像香頭媽就是會覺得不舒服的那種
不過由於面西 所以在下午來 這面會是最亮的地方


廁所的出口也有兩張可愛在大樹(?)嚇得椅子
樹枝(?)上有很多藝文展覽的介紹或卡片
這是廁所外的塗鴉 很可愛吧
不過藍色人說粉色人是性感和美麗才喜歡她吧 是這樣吧XDD


後記:

今天點的是小餐點...不過聽說輕食評架也是soso拉
所以是美食主意的話 這裡香頭沒有那麼的推薦
不過只是想度過悠閒下午,喝喝茶 聽聽音樂看看書 跟朋友聚聚
或只是想發個懶 光著腳丫子在沙發上喝咖啡 窩著下午
隨光呼吸是個不賴的地方

喔 喜歡照相的人也一定要帶相機來 殺殺記憶卡空間XDDD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近民生路口)
06-221-6085
週日到週四 11:30~22:00 
週五及週週六 11:30~24:00
(五、六的21:00~22:30民歌現場演唱)
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