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GUAM-打包出去旅行囉~




然而看照片就應該知道我要出去玩了(轉圈)    這次因阿嬤說普吉島太遠了所以就飛5小時的GUAM囉

上面的行李只是開玩笑的拉XD
香頭是個機車到不行的人(雖然包包亂的跟什麼一樣)不過沒那隋性把要的東西丟丟行李箱就好了
雖然心中清單必備的東西很少,但本身有超級強迫症 所以還是帶了一堆有的沒的(也就是沒有也沒關係的雜物)

*基本配備就是rimowa一個拉!!!!
個人覺得除了好用還是好用,又輕又時尚 而且滾輪超滑的
(是說我在5點時去搭捷運,大箱箱裡面裝了超多東西還可以偷偷滑來滑去一直撞到人真不好意思>///<)
 然後我要說我帶了....常人無法理解的.....
出國我會看地方帶袋子 關島我選擇有背帶不容易髒不怕刮的機車包 包包要放隨身的GF2

*3台相機!!!!!(本來要帶四台說結果拍利得借人了還沒有回來這樣XD)
哈哈哈哈哈 一定很多人覺得我是瘋子 包括香頭男友跟家人都無法理解
來~讓我一一解釋
單眼,一定要的拉~ 
然後就是GF2 當隨身機,不然去哪裡都抱大台的很麻煩
還有潛水相機9Ds好像(跟朋友借的)和40m的潛水盒(潛水者必備!)
*筆電不可少阿~ 臉書連線跟整理照片還有一堆生活都要有電腦 我這次帶macbook air(上次香港帶15寸pro重死了)
 打發時間的還有紀錄的筆記本 另外多帶了一個購物袋(longchamp)*我帶了3件裙子 除了去逛街吃飯穿還可以照在泳裝外的那種洋裝
1件短褲跟2,3件Tee而已 基本上只是備著可以穿這樣
戰鬥服的話,這次是跟家裡長輩去 所以應該也用不到囉
 *保養品...香頭帶的全是試用品喔 包誇卸妝,早晚霜,精華液,化妝水還有抗uv乳液 全是chanel的劉姊姊幫我準備的<3
 事實上平時多留些這類的東西出去玩很好用 就不用大罐小罐
化妝品的話就...香頭本來就不會刻意化妝 所以就腮紅跟睫毛膏 剩下能省則省囉(日本女孩都大妝去海邊阿 但我要去潛水也不好化妝)
*最重要的是 我只有帶一套的內衣(就第一天穿在身上的那件再洗洗最後一天就可以穿了)XDDDDDD
bikini我倒是帶了兩三套可以輪流穿   基本上我除了去跟回來搭飛機時...剩下時間我都穿bikini
露了也不會怕,隨時脫就可以直接下水(哪裡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事實上內衣在行李箱裡很佔空間...然而也很怕壓(那既然我都穿不到了帶了幹嘛咧)XDD
這是整理好過後
最佔空間的是相機的減壓背帶囉
其實站最大空間的是我的相機袋,體積大又不能壓扁(單眼寶貝兒在理面)
roxy袋子是裝我主要的黑色bikini 綠島曬成古銅肌後搭黑色很搭XDD 那袋子防水很好用 

穿著就走清涼路線拉 都要去熱帶島嶼了穿的很上學tee+牛仔褲一點fu都沒有阿
這樣不會太渡假又休閒有個性 是我的菜<3
然而出門玩就捨棄精品背機車包囉 好裝又輕(事實上我的穿著長輩無法苟同,認為太過暴露了一點XD)



個人有點潔癖就是機上絕不吃東西
記得以前去winnipeg時飛機飛了12小時去vancouver
我是晚上11點半的飛機 才剛睡半小時 凌晨1點左右空姐居然叫我起床吃東西
台灣的宵夜? 加拿大當時大約下午3點左右 我居然在飛機上吃稀飯 當時實在很搞不懂這道底事吃哪餐
所以之後每次出國我都會跟他們說幫我留餐包就好然後就開始睡覺
(香頭很強的一點是不管坐多久的飛機,都可以一覺睡到目的地XD)然而大家亮著燈在吃東西所以就買了眼罩這東西拉



於是這樣我的旅程就出發囉~
(以前在法國幫我的護照買了很漂亮的皮革護照夾)結果被香頭媽要去當支票本了 唉



***香頭帶了“吹風機”很不多餘佔空間跟不必要巴~不過真的無法忍受飯店那種過熱會跳掉的吹風機
還有洗髮精跟潤絲 出國前被家人笑的要死飯店都有了 可是海水真的很傷說
所以香頭弟(有染頭髮然後跟香頭睡一間房)最後很認命的開口說要借(護色)洗髮精還有潤絲精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