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這陣子

事實上這禮拜原本會多個兩三篇分享的...可是我小寶寶妮妮上週日,4點左右時去當天使了
過了幾天昏睡情緒低靡的日子,我想該打起精神堅強點了!
接下來應該還會尋找新的小寶貝(讓自己的生活更忙點會是種轉移注意力的地方吧)
回了趟台北跟M一起去看了故宮大英博物館古希臘人體之美珍藏展
不過真的得說我覺得裡面唯一有看頭的就大理石雕刻品而已。(不得不囂張的說去過Musee du Louvre後看些台灣的xx博物館特展就沒有驚艷的感覺)
還有忍不住說說故宮沒有安排參觀動線很糟糕,也許這是開始跟結束前幾天參觀的人才會有的感覺,畢竟那麼有文藝氣息的場合跟拼命的推擠還有參雜自私心態擋住藝術品的行為真的很不搭。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感到特別的大概是Aphodite也就是Venus維納斯 因為看了The house of Night吧是愛與美的女神,也是戰爭的勝利女神 哈哈 還有酒神Dionysus比我想像中的瘦 一直以為他有大大的啤酒肚跟圓滾滾的腮幫子XD 結果是個瘦子
當然是個色鬼的小香真的認為希臘那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運動員雕像實在是太健美了啦(眼冒星星)胸肌腹肌精健緊實的大腿小腿
Anyway今天就天這樣啦!我努力會堅強撐過沒妮妮的日子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