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師大』書香中的Gusto st. Hot-Dog


不可否認,如果要我選擇的話 美式食物通常會名列前幾.
當然也不能那麼自私...畢竟男友是正港的台灣人.餐餐美式應該會倒他胃口,我想應該沒有那麼折磨人的必要XD
自妮子加入我們家後,常常尋找餐廳或出遊處時都是以她為主,畢竟小孩子黏媽媽,而且丟在家又會不知倒出了什麼亂闖了什麼貨.想當然...可去處變得少之又少
況且住在單人貴族的小公寓套房裡,不開火,再怎麼有Julia的巧手,也變不出什麼填飽肚子的美食來...此時就頗懷念在winnipeg我親愛花$20can就變出兩三天早午晚餐的小廚房

我又慣性的離題了(掌嘴) 每當肚子餓就會扯出一些有的沒的,而外面陰雨綿綿我只能靠著Marcus(只是我給我家男人亂取的名字,就簡稱M了)買的Brownie果腹充飢...Anyway我很喜歡有自己廚房的日子
今天要講的是位於師大,我指的是科技大樓大邊的師大分校的一間Hot-Dog店
基本上人家也有賣Burger可是他們主推hot-dog我當然也只推薦hotdog拉!
那為什麼我會推薦這間店呢?事實上我前面那堆囉哩八嗦的都已經講完了...(請不要真的當我只是在碎碎念好嗎)
很簡單:我家妮子可以進去(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而另一個原因就是...連瞎子都看得出來他就是美式食物(然而不要糾正我hotdog基本上很德國的...我才不管呢!)
之前為了跟小麥家的polly約會所以就開始尋找台北市的寵物餐廳,wow!就那麼巧的這間Gusto就列在寵物餐廳內(即使到現在我還不明白他除了可以帶狗進入外怎麼市寵物餐廳)
事實上那天還頗驚險的...因為雖然gusto是列在寵物餐廳的list裡面,可是當我直接去search時,各大推薦的blog並沒有指出他是間可以帶寵物進入的店(更別說是寵物餐廳了)只是我就是那麼映著頭皮就跟小麥約了在科技大樓碰面然候殺去這間Gusto st. HotDog
我十分相信我現在又在碎碎念了....所以看來我得快速的切入正題 嘖
事實上門面非常(我用了非常)的小,所以如果你沒有注意那麼一個不一樣風格的建築立足在一群住宅中,他可能就會這樣的消失在你視線中
不過門口擺著跟polly一樣的奶油臘腸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先把polly帶進去了(不過還真幸好它是一個可以帶狗進入的地方)

我想喜歡Simpsons的人一進門腎上腺素應該會加快,大門口的兩側分別是Homer跟Bart.當然不是welcome to springfield那麼的simpson.只是門口那塊的佈置而已,不過還是可以吸引很多fans的目光吧!(雖然門口仍放的christmas tree真的擋住了我要照的Homer害我努力的喬喬喬拼命喬位子)然候門口進去的第一張桌子也是Bart的臉喔!Bart臉桌旁就會放著一大堆的movie系列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再進去就是一般比較正統的美式餐廳裝潢囉!就像比較舊式TGI Friday樣子拉!老舊的照片公仔玩具瓶瓶罐罐.還有一個很大的the Hulk的手穿出牆壁,連廁所裡面都是老闆收集各式各樣的Cocola系列產品...如此美式就是我的菜嘛!!!
當然要講一下Gusto的菜色.基本上,店裡就是賣hotdog跟burger.之外還有些雞米花,雞翅,薯條之類的東西.hotdog大概是$70~90,漢堡的價位比較高一點$100~200(如此廣義的價位就不要太挑剃了,畢竟要記得沒有注意的東西價位真的很難)然候可以再搭個cabeAorB,包含薯條或雞塊加上$35的飲料(包誇瓶裝soda跟紅茶奶茶類)soda類的服務生會再附上杯子跟冰塊
還有些beer等.(看到櫃台上的Heineken我想啤酒應該是少不了他吧)

想改天跟M閒著沒事還是會去吃吃晚餐吧!畢竟價位真的非常的平意近人,店中的氣氛也不會讓人感到拘謹.唯一的缺點是只開到9:30pm.對我這種夜貓子有點不便而已(笑)


Info

Gusto st. HotDog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嘿~快快來給我流言或給心得吧=) 愛你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